close

慟!一次又一次的天災人禍!

 

雖然我知道現在地球磁極正在快速轉化;雖然我知道現在所有的事情因著前所未有的巨大能量注入地球而被快速形成與放大;雖然從公元兩千年起,這五年來我一直在課堂上告訴同學「M型心靈」的時代已經來臨,兩個極端的心靈分野已正在彼此拉鋸,人性也已面臨從所未有的黑暗與光明之選擇考驗,但再次看到一次又一次令人心痛的災變事件,一次又一次地躍上新聞版面,我的心,真的很痛!

 

然在悲傷憤怒之餘,我們不禁要問:如此極端、強烈的個人與群體環境事件,從之前的北捷案到現在疫情的肆虐,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上演著,究竟這背後要傳達什麼訊息給我們?

 

這個社會,從個人到家庭,從學校到職場,這幾十年來所追崇的價值、規則與架構,以及充滿偏差、短視近利的物質取向信念,是否已經到了必須改變與轉向的時候了?

 

當一個人處在陰暗中時,他所需要的,不是求生的方法,而是光!

 

台灣目前所處的社會,需要的正是光,其次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新時代身心靈的生命教育,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

 

關於我們是誰,我們與自己、與他人、與萬物、與神性意識(我們真正的身分)的意識擴展學習,也已到了我們必須大張旗鼓、責無旁貸去努力、去成就的道路!

 

未來地球要進入更高的頻率,我們就必須讓自己成為光與愛,因為當你進入心光之愛時,你絕對會認出:所有的別人、所有的動植物,都是我們自己、我們的手足!不僅我們不會再做出傷害任何人、殘殺任何動植物的行為,而我們的政府、企業、公司機關行號,也不會再做出「犧牲子孫來成就現實」的政策,我們會禮讚生命的莊嚴,尊敬萬物的存在,因為我們都是彼此!

 

我在此真誠呼籲,懇請大家共同參與:「揚起心光、愛悅生命」的新時代護生行動,讓我們的孩子平安喜悅的成長,教導他們認出自己真正的身分,明白所有生命的壯麗與廣闊,為人類、為地球、為同為我們手足的萬物,成為光與愛的化身、成為心光的力量守護,猶如《維摩結經》所云的無盡燈般,將此心光,一代一代的點傳下去!

詳細身心靈成長課程請參考

 https://newagecollege.mystrikingly.com/

arrow
arrow

    Hari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