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用愛去協助八仙粉塵受苦的孩子度過難關!

2015年6月27日夜晚,是台灣在轉化的過程中,又一次令人傷痛的日子!

年輕的歲月,內心怎想會與死亡連結?

痛!好痛!真的好痛!裏頭雖沒有我的學生,但他們都是我們的孩子,如今卻要面對最艱難的肉體折磨,目前正在與死神搏鬥!

雖然我知道,這麼這麼的苦,如何忍心希望這兩百多位正面臨生命瀕臨危急的孩子們繼續留下來要承擔一輩子的痛,雖然新時代生命觀點告訴我們,靈魂總有祂的目的與選擇,但作為能參贊天地之化育的人類的我們,在面臨如此困難艱險時,豈可不運用我們最偉大的愛的意志來給予集氣與祝福!

學了也聽了這麼多的新時代思想與身心靈觀念,是時候了!是所有各宗教修行與身心靈團體共同發出愛與善的意念,為我們受苦的孩子集氣與祝福的時候了!

我們集體的心念,可以撼動天地;我們堅定的意志,可以轉化實相,只要大家願意,我們在台灣就可以再次成就已故日本波動學家江本勝先生的水結晶實驗!讓水洗滌、讓水淨化我們受苦的孩子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傷痛處,祈請水的靈性力量來協助孩子們得到更好的療癒,帶領他們度過艱險,早日康復,平安脫離苦痛!

自從2012年12月22日馬雅新紀元的第一天,我與水的靈性能量(黃金球照片現象orbs,詳見光與愛神秘屋youtube頻道--不思議的能量光球現象共三集)不期而遇後,我深知大自然的神靈意識總是無所不在,也總是愛護著的陪在我們身旁,只要我們發出請求,只要我們願意放下小我意識,我們就能與更偉大的靈之波流連結,這是我們本來就擁有的,如今也是除物質外認識我們還有心靈能力的時候到了!

影片欣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FIWPKaH6qY&list=PLYoiVgp3E3w0Ok3Sw9wWAP4RaIhhJrgBQ&index=2

在此,我真心的祈請,願大靈的意志在此顯現,讓所有遭遇不幸的孩子們,都能平安脫離苦痛!也期盼所有的愛心集結起來,今後不是只為了賺錢在做一份工作,也不是為了耍噱頭在辦一個活動,用心服務、真心看護每個生命,讓我們共同為這塊土地獻上最深的祝福!

詳細課程資訊 :  https://forms.gle/aRiWS4DBGHgJAFCdA

arrow
arrow

    Hari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