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能讓自己活得開心?

這是最近我在大陸的學生寫信來問的一個好問題。

這幾十年來,其實,我也一直在尋求解答........

我不想唱高調,盡說一些風涼話

也更知這位學生問我背後他所經歷的辛酸

因為我也曾經如此的悲苦過,甚至想死.........

真正痛過的人,他才會開始渴望尋找生命可以不痛的方法

 

現在,請暫時讓我們一同遠離塵囂凡俗

拋開所有人間中事,及讓我們痛苦的小我意識

了解,生命必須透過其他的生命、以及許許多多的因緣才能存續下去

在我們的身體裡,有著動物、植物、還有其他所有萬物的存在連結

他們雖然離開,但並非死亡,而是世世代代透過我們的生命視野與我們共同揚升

 

請靜下心來默想,你所接觸的食衣住行,生活周遭的這一切

你將會發現生命與生命間是如此的壯麗、廣闊與無盡的延伸........

並從中學會對天地萬物神靈的尊敬與感恩

 

讓我們再次回到小我的意識中

這次你會發現自己已有所不同

因為,你已將小我意識調頻(ASC)到了更高的大靈意識

你將破涕為笑,原來紅塵是非只是暫時出現的烏雲

內心將有物來則應、過去不留的明鏡當空

 

這不是道德勸說,也不是新時代專屬的身心靈觀點

在世界各地、各個民族文化中

他們雖曾化身為各宗教聖者或原住民長老薩滿的教誨

卻是我們所有人類種族的祖先們,所經歷淬煉出的共同智慧與記憶

 

因著意識擴展,我們能與飛鷹、與大靈同遊天際

我們不再讓自己烏雲罩頂、生活一片繁亂

我們可以活得更為釋然、平安

並與內在心中的至福同在........

目前我在台灣正在帶領這方面的工作坊及課程,日後若有機會,也願與更多內地的朋友,分享這古老的意識擴展傳承。

詳細幸福人生工作坊課程資訊 https://newagecollege.mystrikingly.com/

arrow
arrow

    Hari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