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催眠體驗課程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s://forms.gle/2HmaRciGseEHNmwv6

催眠  :  ASC工作坊學員心得分享一

給惠宇老師:

謝謝老師這兩天的用心教學,我會將所學到的事情,以及每天做10分鐘的能量操和靜心10分鐘,放在心上,也會一直持續的練習下去!

知道意識調頻(ASC)這件事,經由老師的引導將自己的意識擴展了開來,開始覺得,自己所處的世界,好像已經不再是那麼的狹隘,這就像是面前有一道牆,透過意識調頻(ASC)這檔事,能讓我們知道我們所不知道的這道牆以外的世界;只要透過不斷持續的練習,我們就能有翻越過那道牆與其他世界連結的一天,進入一個從此回不了頭的世界(師解:意識一旦擴展,就會不斷的擴展下去......)。期待自己能有越過去的那一天到來。我想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有太多對世界的疑問,渴望能和貓咪與小花、小草對話,還有過去的創傷和壞透的情緒,都想全部把它驅逐(老師有教淨化與去除的方法)。也希望哪天我練習的足夠,就能得到我的靈魂牧者(Soul Shepherd)指引了(老師帶領我們去發掘自己的靈魂屬性)。

經過這兩天的學習,我原本胡鬧的情緒,似乎都被安定了下來,心裏面平靜了許多。我相信我會接觸到身心靈來與老師學習並不是偶然,就是有一種隱隱約約的感覺,把我慢慢帶來這裡然後學習,既然開始、那就要一直一直將自己提升下去!等到自己修煉有成的那天,我要去隱居深山裡,我要和動物們與我的貓咪一起居住,去實現我最嚮往的生活(師解:恐怕修練有成,到時會更忙了......)。

以後還有機會,我想繼續跟著老師一直學習著。

祝老師 一切順利 平安喜樂。

怡文(台藝大生)

 

ASC入門 基礎訓練工作坊學員心得分享二

Dear 惠宇老師

兩天的工作坊,當時的寧靜、平安、清明的感覺,在繁忙的此時回想起來還是那麼的清晰,似乎還能再次遊歷及體驗。在進入ASC狀態前,必須先調整身心,練習能量操,第一次知道鎖骨下方的穴點按起來是這麼痛,這一系列的能量操都很適合每天練習,尤其最後一個拉拉鍊(記得幾年前在台藝大旁聽老師的課時有學習,是能量防護的一種),曾經我在幾次「戰役」前特別做了拉拉鍊的動作,真的保護我減少被負面能量的波及,自己的穩定度也比較能提升及保持住。

在練習與神性意識連結的時候,老師的引導讓我自然而然地進入α波的狀態,在尾聲的時候,我感覺到像睡醒時的那一秒,有一種從這個狀態切換到另一個狀態的感覺,像一個開關。

練習與身體對話時,我馬上就感覺胃在呼喚我,胃沒有對我說話,而是給我幾個畫面:先是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並且聞得到氣味,接下來是另一個畫面,在一個大游泳池裡有幾個人在玩水,但是水只到腳踝的高度,之後與老師分享,老師告訴我:我是渴望被呵護與愛的,不僅僅限於愛情方面,對於他人、公眾的情感也是匱乏的,受限的;其實當時我的內心好激動,甚至淚流滿面(不過是在心理,可見我還是很ㄍ一ㄥ),因為這些都是被我藏起來的情緒,卻是最真實的一面。

在做ASC身心靈運用,進入ASC探索問題時,老師引導我們去一座海上仙山,我看見自己化身為一隻梅花鹿,因為在我的頭腦意識裡,我覺得自己雖然對梅花鹿沒有特別的好惡,也很不熟悉,所以還特別問了兩次:真的是你嗎?梅花鹿回我:難道我是一隻海龜嗎?呵呵!之後越過海洋到達一座仙山,山上有一位仙人(靈魂牧者)等待我的到來,我有些疑問,但仙人只是要我欣賞海上風光,後來想一想,是否在現實中,我把自己太逼迫於汲汲營營的工作上面,拼了命忙於賺錢上面,已經很久沒有享受生活了!原來仙人是想告訴我,有時候是需要停下腳步來欣賞眼前的風景;抑或是要告訴我可以用欣賞的眼光,看看經過海洋而來到小島,自己這條坎坷、命運多舛、慘烈的人生路.....,不過自從上了老師的課後,讓我對過去那些痛苦、極度悲傷、瀕臨死亡般的經驗,輕盈地翻轉過來,體驗到原來這些都是對立面的學習,而更加珍惜、愛自己。

最後要謝謝惠宇老師和Ayni老師,那兩天吃的食物還有喝到的水、埃及紅茶、蜂蜜決明子麥茶,都讓我好驚喜,很純淨,好的能量和我的身體合作,尤其是埃及紅茶,從來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
祝福老師、同學   一切安好,天天開心
佳韻(北市松山社大生)

 

ASC入門 基礎訓練工作坊學員心得分享三

Dear老師:

這次能參與工作坊真的很開心,學習能量操時,有很多動作跟我以前學瑜珈的日子裡有了一些連結,但我還是按的痛到不行......

透過賽能力工作室獨創的身心淨化法,以及對能量的感覺,我好像更能察覺到某種東西在我體內流轉,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對於呼吸的方法,對我來說,真的受益良多。這幾天我在學習表演時,在創作的時候,常常會有卡關或者說疲倦的時候,透過老師所教的阿法波(α)呼吸法的練習,讓我更能夠平靜下來的創作,以及擁有更清晰的思緒。

對於進入ASC狀態裡面的覺察,我發現很有趣的是,那位智者(靈魂牧者)曾經在我的夢中出現過,更有趣的是,當時我記得很清楚,他坐在一間日式的屋子裡,後面有一扇日式拉門,在夢中,他對我說:後面那些人是你的貴人!打開拉門時,我記得共有六個人,而其中一位正是老師 您。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我想我找到了一個我需要去學習的功課,對於覺察以及生命的一些意義上,好像真的有些東西不是那麼簡單,但卻具有著極大的生命力。

謝謝老師,我想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再次謝謝您!

宣丞(台藝大生)

 

ASC入門 基礎訓練工作坊學員心得分享四

惠宇老師 您好:

 不論是到台北松山社大上課還到參加您的工作坊,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輕鬆的態度來參與,但是輕鬆不是隨便,  只是我個人覺得對於一些觀念 / 說法,  如果我當下不明白 /  想不通 ,  或者不能接受; 我會先把它放在一邊, 有一天如果因緣成熟了, 我相信我會了解的. 

以往在我遭遇到人生的低潮與挫折時, 我與大都數的人一樣往外尋找力量, 想透過這些力量幫助我馬上解決痛苦.  透過老師您的分享, 我覺醒到往內尋找自已的神性力量才是正確的方向. 雖然我目前對我自已更高的神性沒有任何的連結, 但我確信這是一個值得我努力的目標. 

您說過,  沒有經歷過生命的苦痛就不會想去尋找生命的意義, 對應到您常說的: 去看到痛苦背後所隱藏的祝福, 雖然我不是每個事件都可以這麼正面, 但透過轉念, 我知道我正在改變!

以上是我的簡單的學習心得, 想與老師分享

 呂美玲( 北市松山社大生)

arrow
arrow

    Hari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