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課程資訊請參考 : https://forms.gle/GkZE3btKwsjKiJqK8
底下是台藝大林愷辰同學參加Hari博士 ASC自我心靈回溯 催眠工作坊的心得,轉自Danie Lin FB
【自我催眠工作坊心得分享】
自我催眠即ASC意識導引的應用,要進入所謂的催眠狀態就必須先進入ASC狀態(Altered States of Consciousness, 意識調頻),並保持覺知的意識,此時便能與外在自我與內在自我的橋樑:潛意識有所連結,進而覺知與探索到更廣大與神性的自己,包括多重次元的自己(前世今生與未來)、你是誰與此生來的目的等等
而自我催眠便是以對潛意識下指令的方式來訓練內在感官,藉由正面暗示語來啟動內在的光與愛,使物質世界的生活越走越好,而一切只需要的是不斷不斷的練習方法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體驗到了如何去開啟與訓練自己的內在感官,以及學習如何正確地去運用正面暗示語,還有如何由內而外的,藉由潛意識與方法改變自己的生活,讓自己不論是處於現在的風暴之年或是面對困境與挫折時,都能夠處之泰然、安定的度過,保護自己之外也能引導與幫助他人度過難關
我想分享在工作坊所學的一個入門技巧,叫做潛意識鬧鐘,方法即是在睡前進入放鬆狀態之後,在心裡不斷的默念暗示語,例如:我明天會在早上7點起床,起床之後我會充滿活力,在各個方面都會越來越好,默念五分鐘或直到睡著,以下是實測分享
【潛意識鬧鐘】
設定時間:早上7點
前兩天的睡眠狀態:都大約晚上快12點睡,早上10點多快11點起床
睡前狀態:大約晚上11點上床,放鬆與默念好幾次暗示語後,卻沒有了睡意,後來重複再做了幾次放鬆方法和暗示語後,躺了不知道多久便睡著了
最後一個有記憶的夢境:
我走在一個廢棄的水道上,周圍都是廢棄的建築物,我似乎能聽見周遭大範圍的所有聲音並可以辨識其位置(類似超感知力ESP中的超感聽覺,俗稱順風耳),我知道後方有兩個人朝我過來並準備要襲擊我,當與他們面對面時,我說:「我不是羅馬教廷的」,他們便停止了殺意
此時我便醒了過來,起來後馬上看了手機的時間,早上7點整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神奇的經驗,從來沒有過,這個入門技巧每個人的狀態與過程都不一樣,老師說至少要持續練習三個月,但在第二次的練習中就有如此神奇的體驗,我覺得很興奮也很有成就感,後來老師與我解釋是說,
「在上課期間你的潛意識已擴展,在時間同時性的宇宙時空中,你連結到你的某個前世片段,而這個前世片段是跟你此生的生命經驗有關,比如說你是不是與生俱來有一種莫名的焦慮感或不安恐懼,有時與外在環境無關等,這都值得探索並把它釋放掉」
希望能在之後的個案課程中尋找到答案,分享到此,祝大家平安健康與喜悅
arrow
arrow

    Hari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