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課程資訊請參考https://forms.gle/zPa6Yi1wFf1xPBd76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靈空間,民間宗教把它稱為你的本命元辰宮,
所以才有觀元辰的民俗療法
心靈科學則認為
當你人生開始覺得沉重、疲累,甚至病痛、不順、意外接連來時,
就需要去打掃一下,看看裡面是不是陰暗太久,也有太多的垃圾需要去清理了。
 
底下是同學的分享
參加惠宇老師《ASC意識導引  個案課程:打掃心靈空間的分享--凱辰》
 
大家好,我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上個案課程後的心得,
這次個案課程的主題是打掃心靈空間,
打掃心靈空間是藉由ASC意識導引之下使潛意識浮現自己內心中獨特的心靈空間,
並藉由打掃心靈空間中的環境與重新裝潢成你滿意的樣子,來清理內心中的種種問題
每個不同的空間都代表著不同的主題,像是客廳代表的是人際關係,書房代表的是工作上的事情等等,
而在這期的個案課程中我想要去解決和探索的是人際關係的部分
我自己在人際關係的課題上是懼怕與人之間的互動,
以前在遇上陌生人時總是會害怕與他人產生互動,內心時常會糾結在一團,
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與對方有些互動,但總是跨不出步伐去做,
而在與老師的心靈對談(個案課程中最喜歡的部分)中學到,時常處於這樣的狀態會使能量卡住而流動不通,
對身體是一大負擔,而老師的建議便是以自然的心態去面對這些問題,不用過度擔心與害怕和他人產生互動,
也不需要一定要主動與他人產生互動,當他人想要與你互動時再與其互動,當你自然想跟他人互動時就去互動,
一切都自然而然的發生即可,不需要過度的去擔憂與害怕,如果有類似問題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 我的潛意識奇幻旅程
 
再來想要分享的是打掃心靈空間的過程,一開始跟著老師的引導先讓身體漸漸地進入放鬆的狀態
想像光與水從頭頂灑下充滿著全身上下,接著持續跟隨著老師的引導穿越一大片草原並跨過一座橋
接著穿過森林後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空間,我自己一開始的空間是一棟滿小的小木屋,
一進門便是滿髒亂的環境,到處堆滿著椅子還有許多的灰塵,在老師的引導下我開始慢慢地打掃環境
並對空間中比較黑暗的地方放光,使用內心中的賽能力點亮整個空間,使整個客廳明亮了起來,
在打掃完整個空間之後就可以來裝潢與裝飾你的空間了,整個過程大概是三到四次的課程時間
過程中空間可能會因為內心的轉換而不斷變化,最後我的空間變得比原本的空間還要寬敞了許多
也有大沙發與落地窗等等的裝潢出現,甚至還有一個開放式廚房,落地窗外便是小小的庭院,有點像是美式的平房,這些便是我很滿意的空間佈置
 
在經過幾次的打掃心靈空間的過程,我自己的感受是內心變得寬敞了許多,
對待人事物也變得比較自然平靜,這個方法雖然不會直接讓人有一個非常大的轉變,像是直接變了一個人一般的效果
相對的這個過程是緩慢而且舒服的,可以細細品嘗的,讓內心回歸原本乾淨的樣子,並且慢慢地找回自己內心的力量
 
★ 我的獲益與推薦
 
我非常享受上個案課程的幾個地方就是,
每次一進到老師的工作室都能進入非常放鬆的狀態,
而在做完課前的能量疏導與淨化後,全身都會感覺特別的舒暢與放鬆,在進入ASC意識導引的過程中便能更加深層的放鬆,
對於平常工作與生活壓力很大的人應該都滿有幫助的,
課程中也可以向老師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與問題,老師都會給予有智慧的建議與教導,每次上完課真的都能滿載而歸
 
如果有個人的問題想要解決與探索的話,非常推薦上惠宇老師的個案課程哦,
相信會有很大的幫助,想報名的話可以直接聯繫老師的Line哦,老師在價格上都會給予學生很大的優惠,祝福大家平安喜悅
arrow
arrow

    Hari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