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與我有緣

你會看到

這篇文章

 

我曾經教過 林宥嘉

在花蓮的東華大學

當時 哲學與人生 的課

我講王國維的人生三境界

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上課

 

在板橋的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有位選我課的同學

或許  她比 林宥嘉 還忙

所以  沒空來上課

那門課的名稱是 心靈與科學

 

我曾教過 人文素養與生命關懷

在林口的醒吾科大

也是大一國文老師

不過要有功力

因為說真的 講得再好

也沒有幾個人在聽

 

在 宜蘭的佛光大學

我依然是個國文老師

這次命運卻極大不同

有位學生 往返礁溪車站 專車接送我

她與妹妹一個乩身、一個桌頭

替 九天玄女 辦事

在北宜公路上有間大廟

 

在三峽的台北大學

我是代課老師

教的是  跨文化交流

班上有三位來自內地的同學

我與他們談兩岸之間的社會文化差異

無形中  他們也感受到台灣自由的芬芳

 

我曾教過 台灣民俗與信仰

在台北的北科大

也是 歷史與人生 老師

偶而會有北醫、北大的同學插花

跟他們 談神說鬼

用身心靈觀念詮解命理

每次上課 教室都大爆滿

 

在 彰化的大葉大學

我曾教過 佛學與人生

也是 人生哲學 老師

這是我任教的第一所大學

不過  那已是二十幾年前的事

 

我曾教過 心靈學與超自然現象

在合併後的嘉義大學

也是 佛道信仰與東方神祕學 老師

一天之內 蘭潭、民生、民雄三個校區趕課

聽說 每次選課都超過兩三百人

這是否也是另一種超自然現象?

 

我曾教過 易經與人生

在高雄的義守大學

也是 佛教歷史與人物 老師

當時住在高雄鳥松

騎車過去 非常愜意

正如易經所說

這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  就是一切都在變

 

還有

台北市立松山社區大學

關渡的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一些佛學院所

以及各地會場的演講

這二十幾年來的教學行旅

我走過了北中南東

 

所有 與我有緣

已畢業、將畢業、未畢業的同學們

你們 記起我是誰了嗎

我就是  那位

自始自終 都從事身心靈學習與教學工作的

楊惠宇老師

 

因著內在的光

你 會找到我

並憶起你是誰

 

在你尚未來到目前的地球前

你本屬於光

你們之中  有許多的人都迷失了

迷失了自己 當初

為何要到目前地球來的使命

 

如果你與我有緣

你就一定會找到我

並憶起 你真正的身分

從現在起

讓光 進入你的心

擺脫過去 重新出發

讓早已深埋在你

心中的光與愛

重新活回來

深深地祝福

每個有緣看到這部影片的人

並且記得   與惠宇老師聯絡

讓我們一起工作

把光點亮起來!

線索一 : 光與愛神秘屋官網

線索二 : 光與愛神秘屋痞客幫

線索三 : 光與愛神秘屋 Youtube 楊惠宇老師賽能力魔法學校

arrow
arrow

    Hari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