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課程資訊請參考https://forms.gle/Wc9SHwvy77rbF3zYA

底下是目前旅居英國的學員 參加老師ASC個案諮詢課程的心得分享

ASC意識導引 催眠課程心得

我依靠找塔羅師占⼘解惑已有⼗餘年但近年來意識到我們通常很難去改變占⼘出來的結果,也容易在同樣的錯誤上重蹈覆徹,並發現自己每幾年就會陷入⼀些相同性質的厄運循環(忽然被朋友背叛),而且不管外在環境或⾃⾝性格如何改變都逃脫不了,

於是在因緣際會下與Ayni和Hari老師聊到近期的體悟,在老師的建議以及想逃離厄運回圈下體驗了ASC意識導引.

進⾏導引當天,⾸先Anyi老師幫我淨化能量場,淨化儀式後近⽇因煩惱焦慮在頭部以及眉間積淤的沈重感被⼀掃宜空,整個⼈輕鬆了不少,

然後跟Hari老師溝通釐清我想解惑的詳細內容,接著就可以躺在舒服的椅墊上進⾏意識導引,被朋友背叛的創傷來⾃多年前被⼀位好友毫無徵兆的厭惡以及冷暴⼒,⾄今過了四五年,時不時都還會夢到與那位朋友和解,於是老師將我的意識引回事發當年的時間地點,再請那位曾經的好友到我的意識裡與我進⾏溝通,

問與答之間對⽅的答案竟是直接的出現在我腦中,在老師細⼼的導引下,多年來想不透的原因以及占⼘也算不出的答案,居然浮現在我腦海裡!那是⼀個我思考了多年來從來沒有想過的答案.

最後在老師的幫忙下與那位朋友和解並道別了,多年來的沈重枷鎖忽然在⼀瞬間被解開,從此以後我便再也沒有夢過與那位好友相關的任何事了.

上⾯簡述了我體驗意識導引的過程,其中省略掉了部分隱私的內容,我只想表達我從未想過能從這樣⼀段深刻且糟糕的過去裡解脫.

⾃那次意識導引過後,在⾯對很多曾經糾結的問題上,都漸漸因為⾃⾝想法的提升化解掉,這不單單只是⼀次解惑,⽽是能夠真正昇華⼼靈,以不同以往的眼光及看法去⾯對並解決未來種種困難.

其實在生活中遇到的許多事件跟情緒,直對我們持續造成影響,即便表面上好像事情過了、情緒和緩了就結束,但如果沒有直接面並解決心裡的不舒服,那這些不好的印記便會烙印在我們的潛意識裡,甚至使我們容易再遇到相同的事情

占⼘縱使可以算出你想知道的答案,但意識導引卻能真正的讓我們回到當時 從根源上去解決掉問題

經過意識導引已經有⼀年多的時間,在這之中⽣活上遇到的困難不比以往來得少,卻總能梳理好⾃⼰的想法、情緒,寬⼼的去對待.

Iris Yang

2021年10⽉26⽇ 英國,倫敦

arrow
arrow

    Hari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